华师教工棋类协会象棋代表队勇夺“广华杯”

       2017年12月3日(周日),华师教工棋类协会象棋代表队赴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与广州大学教工象棋代表队进行“广华杯”团体象棋对抗赛。这是两校已持续举办十多年的传统校际交流团体象棋对抗赛,每年的举办地轮换决定了其“广华杯”与“华广杯”的赛名更迭。今年在广州大学举办称“广华杯”,明年在我校举办则称“华广杯”,华师广大两校教工象棋代表队旗鼓相当,各有所长,两校教工棋类协会都将对抗赛视为剑桥与牛津的赛艇比赛。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双方在对抗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三轮的激烈争夺,华师教工象棋代表队以小分微弱积分惊险战胜广州大学教工象棋代表队,勇夺“广华杯”!

 

                                                                                                                                     华师教工棋类协会

                                                                                                                                       2017年12月4日 


       

附:“广华杯”参赛名单:

周伟明(先光院)   叶长茂(后勤处)   黄伟仁(资产公司)  岑展宇(基建处)   邵志刚(物电学院) 李国明(后勤处)

周尚哲(地科院)   杜焕强(公管学院)  陈  文(图书馆)    陈华刚(财务处)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