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工会组织“三八”节大夫山森林公园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资产公司工会于2018年3月9日组织教职工到大夫山森林公园进行踏青活动。


       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番禺区市桥街办以西三公里处,是广州南部面积最大的生态森林公园,有大小山塘星罗棋布和多个别具匠心的人工湖,从而形成了峰峦起伏、湖光倒影的景象。


       在部门工会主席王峰的带领下,在三位“护花使者保驾护航下,女神们从南门进入园区,一直走到七盍灯水库大坝,再沿聚秀湖为中心的湖光花木观光区返回南门。












       一路上,园内湖光山色,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靓女们欢声笑语,放飞心情,赏花的、拍照的、远眺湖光山色的、坐船的,玩得开心尽兴。一路上,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颀赏了大自然的美景,又促进了相互的交流和沟通,增进友情,增强了公司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文字/陈绮丽

摄影/王峰

编辑/曾碧玉

校审/王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