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尽展风采  增添教工活力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41下午校工会联系广州市军转干足球队,与华师教工足球队在石牌校区西区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下午3点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赛场上,军转干足球队年轻气盛、体力充沛、攻势凌厉;教工足球队脚法细腻、经验丰富、配合娴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们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拼抢激烈而友好。虽然是一场友谊赛,但队员们在场上的所体现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最终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握手言和。


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长久坚持下去。此次活动,为教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愉快的业生活平台,还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将带动教职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去。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