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资产公司乒乓球队凝心聚力,奋力拼搏!


      5月5日上午,华师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在石牌校区南区体育馆如火如荼举行。

    队员们在部门工会主席王峰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在赛前进行了为期20天的训练。    


       比赛中气氛热烈、紧张,加油声、喝彩声、掌声阵阵。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队员们依然毫不退缩,努力拼搏坚持到最后一刻。尤其是男双何山啸、郭涌老师,面对实力强大的退协队,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前两局双方1:1打成平手,最后一局以3分之差输给退协队。


       本次比赛,我队虽未能进入淘汰赛,但大家志在参与、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切磋球技,尤其队员曾碧玉与郭涌老师带病上场,坚持不懈,精神可嘉!


    



       对本次比赛,领队王峰主席作总结性发言:继续加强发球、接球等基础训练,提高队员球技,争取下一次比赛进入前八强,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


文字 | 陈绮丽

摄影 | 陈绮丽

编辑 | 曾碧玉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