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在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斩获团体第四名佳绩

       为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交流球艺,提高水平,校工会举办华南师大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外文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与支持本次比赛,学院工会精心组织训练,细心服务队员。外文团队队员们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外文全院教职员工热情支持,在5月5日的赛场上,队员们一路奋战,势如破竹,斩获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4月4日报名通知发布后,外文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得到了热烈反响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充分重视,教职员工踊跃参与,4月5日组队成功,教练何恒幸老师更是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大家随时约我练球!


 

       完成组队后,参赛队员开始积极备战,投入了紧锣密鼓的训练中。为了不辜负同伴们的期待,有的队员捡起“生锈”的球拍,有的队员拉着家属陪练。为避开教工俱乐部的打球高峰期,大家相约周末在白天练,平时抽空在晚上练。许益峰书记为了给队员们打气,不管多忙,都要抽空亲临训练现场给队员们鼓劲。部门工会李琳主席请来同事的家属----专业乒乓球教练为队员们指导,还请来乒乓球爱好者助力大家练球。外文学院工会委员们也以满分的热情,尽心尽力为队员提供服务与保障:训练前预约场地,准备器材,集合队员;训练时加油鼓劲,拍摄精彩,细致关怀;训练后,组织讨论,总结经验,共同提升。外文的参赛队员们热情如火,不惧伤痛,扎实磨砺基本技能,充分磨合分工配合,不断完善战略战术。


       在5月5日的赛场上,原本还担心能否出线,最后大家一路奋战到最后,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学院领导的关心,队员们的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同事们亲临现场呐喊助威,周到的后勤保障,成就了奇迹!队员们纷纷感恩,外文学院是个温暖可爱的大家庭!赛后,队员们都表示今后要多练球,把外文的乒乓传统不断发扬光大。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完美落幕,一场场训练与赛事展现了队员们肆意挥洒的汗水和轻盈矫健的身姿,记录了工会委员们的辛勤付出与耐心服务,承载了外文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关切与大力支持,凝聚了外文教职员工的精神与力量,见证了属于外文人的又一个辉煌时刻。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