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迎校庆”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的通知

    为促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普及教职工游泳运动,提高游泳水平,校工会定于2018年9月中旬举办教职工游泳比赛及达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体科院

    三、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周六)

    1、08:30—9:45       游泳达标活动

    2、10:00—11:50     游泳竞赛活动

    四、活动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游泳馆

    五、参加资格: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且符合游泳达标或竞赛项目相应要求者,可报名参加达标活动或参加竞赛活动。

    六、游泳达标及竞赛办法

    1、达标活动:每位教工(不分男、女)游完100M为达标,达标项目均在在25M池内进行,泳式不限。

    2、竞赛项目:

    (1)个人单项:

    男子/女子甲组(30岁以下)、乙组(31岁—40岁):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

    丙组(41岁—50岁)、丁组(51岁以上):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

    (2)混合团体接力:8×50M自由泳接力。每支队伍报8名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少于3人;年龄不限。

    3、竞赛规则:比赛采用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4、相关规定:

    (1)本次比赛采用一次决赛办法,按成绩录取名次;

    (2)如某组项报名人数不足3人,则取消该组项比赛;

    (3)为节省时间,比赛可能实行男女不同年龄组混合编组比赛,分别录取成绩;

    (4)报名后不得更改项目,不得无故弃权,凡弃权者取消所有个人比赛成绩。

    (5)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如有不适应运动疾病不能参加。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

    1、各年龄组各项分别录取前8名,集体接力录取前8名,均颁发奖状及奖品(如组项参赛队员不足8人,则按参赛人数减一录取名次);体科院参赛运动员名次并列;参加并完成达标项目的运动员凭“达标券”领取纪念品一份。

    2、设团体总分奖,录取前8名颁发奖状及奖金。团体总分计算办法:

    (1)个人单项前8名分别按9、7、6、5、4、3、2、1计分;

    (2)团体接力前8名分别按18、14、12、10、8、6、4、2计分,其他参加且完成比赛的队伍均计1分;

    (3)若名次并列,按所获名次计分,无下一名次得分。

    八、参赛办法及时间:

    1、达标项目: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人数不限,但必须保证符合参加资格,各部门工会负责组织队伍参加活动并做好帮扶照顾工作,以策安全。

    2、参赛办法: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40人以上的单位须自行组队,40人以下的单位可两个单位联合组队。团体接力项目每参赛单位限报1队;个人项目每参赛单位每项最多限报3人;每人最多限报两个项目(接力赛除外)。

    3、个人项目年龄计算以当年12月31日为界。

    4、各报名参赛单位必须统一填写《2018年华南师大教职工游泳比赛报名表》,于6月29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发到送校工会电子邮箱:scnugh@m.scn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5211040 。定于7月5日(周四)下午3时00分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举行裁判长、教练和领队工作联席会议,请各领队携加盖公章纸质版报名表依时参加

    九、特别安排:

    1.为方便参赛队员适应场地,石牌校区游泳馆定于6月27日(周三)下午16:00—18:30向我校教职工免费开放,请各部门工会自行组织参赛教职工依时参加热身训练活动。

    2.为方便大学城、南海校区教职工参加比赛,请各部门工会填报参赛名单时报送乘车名单,校工会将视情安排校车保障比赛当天参赛队员往返。

    十、本通知及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

 

    附件:2018年华南师大教职工游泳比赛报名表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8年6月1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