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让心静下来 ——记第2期教职工瑜伽学习班


为了帮助教职工们缓解工作压力,营造锻炼身体的氛围,促进老师们的身心健康,秉持“瑜伽会友,纤体健身,关爱教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宗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2018年上半年继续开办第二期瑜伽学习班。自2017年9月开设了第一期瑜伽班,瑜伽班受到广大教职工们的喜爱,纷纷报名参加,但由于场地等条件的限制,参加人数也有限。为了使更多的教职工有机会参加瑜伽学习,瑜伽班的上课地点从二楼的形体室改成了空间更大的四楼多功能厅,位置从三十多个增加到六十多个;为了使瑜伽班的学习机会能够充分利用,学习班成员不再设定固定名额,而是采取先到先得的上课方式。这个方法受到广大教职工们的认同,让更多爱好瑜伽的教职工们都有机会参加瑜伽班的学习。


 

 


瑜伽班里的学员们有不同年龄段的,有体力较好的、也有体力差点的,这些都增加了上课的难度。因此,每次上课,张虹老师都非常认真的描述并示范每个动作。从每个动作到整套动作,都会详细讲解,要注意的事项。练瑜伽不能急,最重要的是要慢慢来,一步步走,今天比昨天好就行。课后,学习班助理也会把拍的一些视频,照片放到微信群里,让学员们回到家里也能跟着练习,“线上”“线下”一起抓。


 


 



张老师和学员们在瑜伽学习的过程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在轻音乐的旋律中,一起感受着身体从僵硬变得柔软,感受着瑜伽带来喜悦和宁静!




 

   



瑜伽指导老师:张虹



张虹,硕士,体科院《瑜伽》课程任课教师,全国健身瑜伽裁判员、中级瑜伽导师,具有10年以上瑜伽教学经验,从事哈他瑜伽、流瑜伽、阿斯汤加瑜伽、阴瑜伽等授课,注重精准体式练习与心理调和统一。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