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工会到我校工会调研交流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保障非在编教职工的权益,引导非在编教工加入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2018年9月21日,暨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侯宏伟、副主席匡迎辉一行10人到我校工会开展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在编教职工的调研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吴岚等参加交流



       张仲仁代表校工会向暨南大学工会介绍了我校工会关于非在编教职工入会的具体情况和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分享华南师大工会对非在编教职工入会申请、会籍管理、会费收取等工作经验。他强调,无论是对在编教职工还是非在编教职工,加入工会组织后都做到一视同仁,让所有入会的会员都能享受工会的福利。





       交流会议结束后,暨南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教工俱乐部。侯宏伟表示希望两校工会之间多沟通联系,共同深入探讨工会工作,促进工会在维护教职权益、创新性开展工作等各方面取得更大实效和进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