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1月14日,校工会主席王棣、副主席吴岚及工会办公室老师等一行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各部门工会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召开了校区工会工作座谈会,参观、走访了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等部门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大学城行政楼C-508室举行,大学城校区的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棣主持。

   会上,王棣介绍了校工会即将启动我校大学城工会办公室(华师大学城行政楼B栋405、407),表示多听取各部门工会的建议,集思广益,与各部门工会一起,共同打造大学城校区幸福教工之家,为我校大学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出力。王棣指出,校工会将着力于推动大学城校区各部门工会在各学院建立幸福教工之家,加强工会与大学城各学院及各部门工会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为大学城教工服务,为建设和谐单位、幸福校园而共同努力。

    与会的各部门工会主席及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对大学城各部门工会的建设、活动的开展及场所的需求、教工宿舍的健身设备,接送小孩的校车、教工午休场地及青年教师住房等工作、生活上的各种问题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座谈交流会后,校工会与校办韩明主任进行了相关沟通,反馈了座谈会的内容。王棣、吴岚一行还参观了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的部门工会活动场地,得到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贺浪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志列、党委书记林伟雄的热情接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