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暨“两委会”扩大会议



       11月15日下午,校工会教代会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会议暨“两委会”扩大会议,校教代会常委、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主持。

       会上,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校教代会常委王辉结合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情况,向大家作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目标任务的学习传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工会十七大上的致词精神、王东明主席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常委会主任徐颂军对于学校“双代会”召开时间的调整等事宜进行了通报说明,与会者围绕学校“双代会”2019年年会的主题、议题、具体时间和会期等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工会副主席、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说明和布置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相关工作。张仲仁、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陈海静说明和布置工会评优工作。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