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部门工会“教工小家”验收工作

      近日,校工会开展了对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的验收工作。2018年12月,校工会“教工小家”验收小组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吴岚带领下分别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小家”、生物光子学研究院“教工小家”进行实地验收,并举行授牌仪式。后勤处部门工会主席黄驹昂、光电子材料所部门工会主席张涛、网络中心部门工会主席罗辉琼、附小部门工会主席庞伟平、幼儿园部门工会主席陈立勋、网络学院部门工会委员蔡晓伟一同参加了本次的验收工作。

      在验收过程中,相关部门工会介绍了教工小家建设情况,感谢校工会对教工小家建设的重视和大力支持。验收小组参观考察了各教工小家,并与相关学院党政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张仲仁常务副主席提出,一个单位除了科研工作之外,最重要的是身心健康,要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来建教工小家,虽然建设教工小家的场地有限,但家就是家,家要有家的味道,要让教职工们有个身心放松的地方,让教师与学生有互动的地方。同时张仲仁也表示工会会继续支持推动各学院建设教工小家,不断完善和维护好教工小家。 

      迄今为止,我校43个部门工会有31个部门工会已完成“教工小家”验收,已获批申请资助在建的有3个。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教工小家”验收和授牌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小家”验收和授牌仪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