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快乐——华南师范大学2018教工羽协单项积分赛圆满结束


       12月18日,经过四百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历经近2个月的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教工羽协单项积分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拼杀,甲乙组各单项年度冠军最终产生:吴泳波、林晓明获得甲组男双冠军;郑明希、张可组合获得甲组女双冠军;李秋红、张可组合获得甲组混双冠军;熊学军、黄水清获得乙组男双冠军;曹霑懋、贾丽获得乙组混双冠军。

赛事合影

 

       本届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水平相对较高。每个组别分别有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后因女双报名人数较少,合并为甲组女双。共有61对组合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高度重视,研究对手、商量对策、全力拼搏,在赛场上竞相展示了平日积极进行羽毛球锻炼的健身成果和奋勇争先的竞赛精神。甲组高水平选手之间的对决,除了力量和速度的较量,还奉献了多场斗智斗勇的羽球竞技盛宴。一个多月下来,有惊喜、有遗憾、有汗水还有欢笑。经过这次单项积分赛,会员之间加强了交流,收获了友谊,增长了技战水平。

       颁奖仪式上,教工羽协会长刘奕涛宣布了比赛成绩,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副主席吴岚为获奖运动员分别颁奖,徐颂军主席在发言中对教工羽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颁奖仪式

      

赛事精彩回顾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