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我校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资助申请审核会议

      为了更好地提高教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帮助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减轻医疗费负担,12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我校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以下简称“爱心互助基金”)工作会议。校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监事会、工作小组成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徐颂军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就本次爱心互助基金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单的说明。
      参会人员针对如何更好地发挥爱心互助基金的作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2017年度申请资助的3位人员的申请情况进行了解和确认,同意对申请资助人员的申请进行资助,资助金额共计94386.90元。
      通过受理2017年度的爱心互助申请,校工会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提高爱心互助基金中教职工的医疗保障水平,抓紧推进爱心互助规范化工作,让更多的教职工获益。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