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教工网协举办新年第一场联谊比赛

       广州的初春温暖而舒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网球场绿树成荫环境优美113日下午2:30-6:00,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网球协会在这里举行了与广州文促会网球联盟的友谊比赛。



    本次联谊比赛在华南师大教工网球协会陈流会长和广州文促会渠云鸿会长的积极联络和组织下举办。华南师大教工网球协会会员和文促会网球联盟的兰大、厦大、哈工程、人大、吉林农大、西交大、华科大、北师大等的校友网球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以“快乐网球,运动健康”的精神快乐地参加了本次网球比赛活动。


       两边到场的队员共有三十人左右,分为男双、混双进行了多场比赛。比赛在紧张、快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队员们全情投入,在快速的奔跑和潇洒的挥拍中尽情享受网球运动的健康和快乐。大部分比赛,双方实力差别不大,比赛结果各有胜负。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协会锻炼了队伍,切磋了球艺,收获了友谊。本次活动是协会2019年新年的第一场活动。协会不断发展壮大,最近又有三名新会员加入协会。新会员经管学院的蔡圣刚等老师也积极参与活动,热情可嘉。本次协会举办的网球比赛活动,充分彰显和传承了网球运动“快乐、健康、友谊”的精神。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