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教工足球运动的发展,校工会定于2019年5月举办教职工足球比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三、开赛时间:拟定为2019年5月9日(星期四)16:00开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参赛条件及形式:

       1. 凡属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爱好足球运动者,均可自愿报名组队参赛;报名队伍需为参加比赛运动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队队员不少于9人,设队长1名。

       2. 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如参赛队员不足12人的部门工会,可以联合共同组队参赛。

       3. 比赛组委会将视参赛队伍数量决定赛制,比赛秩序册待报名截止后确定。

       五、报名办法:

    1. 请参赛队伍在4月22日(星期一)前,填写《2019年教职工足球比赛报名表》,报校工会电子邮箱:scnugh@m.scnu.edu.cn。

       2. 4月25日(星期四)16:30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及比赛抽签会议,请各参赛队派代表依时参加。

       六、比赛办法及特别规定:

       1. 除本次比赛特别规定外,参考最新的足球比赛规则。

       2. 每场比赛为70分钟,每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3. 比赛采用7人制,换人名额不限,但换下场的队员在该半场内不得重新上场。

       4. 比赛采用循环联赛对阵形式。每场比赛胜方积3分、平局各积1分、负则积0分。所有比赛完成后按总积分先后顺序决定名次。如出现队伍总积分相同情况,则以其胜负关系占优的队伍列前;如胜负关系不分高低,则以积分相同队伍之间的净胜球总数最多的队伍列前;如净胜球仍相同,则以进球数最多的队伍列前;如仍不决则抽签决定名次。

       5. 参赛队伍因迟到或人数不足延误比赛开场超过15分钟,判该场比赛对手3:0胜。

       6. 各参赛队需备1-2套参赛服装,服装购置由各队伍自行解决。

       7. 文明比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七、奖励办法:

       比赛组委会将视参赛队伍数量再定比赛奖励名次,分别颁发奖状和奖金。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9年4月1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