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部门工会“教工小家”验收工作

      4月29日,校工会开展了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的验收工作,校工会“教工小家”验收小组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带领下,对基础教育培训研究院部门工会“教工小家”进行实地验收,并举行授牌仪式。基础教育培训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清平、部门工会主席谢光灵、脑科院部门工会主席肖林及其他部门工会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的验收工作、授牌仪式活动。

      验收小组参观考察了基础教育培训研究院教工小家,听取了基础教育培训研究院部门工会介绍了教工小家建设情况和学院的核心文化“亲文化”理念:亲、感恩、敬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代表校工会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并对基础教育培训研究院部门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部门工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工会工作特点,见缝插针把温暖和关心送到教职工们的身上,凝心聚力,同时,积极推进“教工小家”建设。

      迄今为止,我校45个部门工会有32个部门工会已完成“教工小家”验收,另有11个部门工会还在努力创造条件争取中。


基培院部门工会“教工小家”验收和授牌仪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