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机关部门工会等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表彰

      2019年3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教科文卫系统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决定评选一批省教科文卫工会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职工之友。校工会根据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和推荐。

       近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印发了《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授予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职工之友等称号的决定》(粤教工〔2019〕62 号),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被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授予“优秀职工之友”称号,校工会副主席吴岚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政治与行政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肖际唐被授予“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机关部门工会被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905231724172161.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