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劳模和工匠创新人才工作室挂牌--我校“赵淦森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举行挂牌仪式

7月1日上午,校工会到我校计算机学院为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 “赵淦森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在学院132实验室门口举行。校工会主席徐颂军主持挂牌仪式,校工会张仲仁常务副主席、吴岚副主席,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赵淦森劳模和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员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赵淦森教授代表工作室团队向校工会领导介绍了工作室团队成员和工作室所在的“大数据与云计算”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以工作室为依托,带领团队努力工作,积极创新,不辜负组织的厚望。

徐颂军指出,此次赵淦森教授获得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授予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上级工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的一项荣誉,希望赵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的功能,希望工作室成员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劳模、劳动、工匠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

张仲仁寄语赵淦森教授和在场的师生,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契机,结合学校高水平建设,努力拼搏,真抓实干,争取在未来几年取得更多更优秀的成果。

王政忠代表学院,对学校工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计算机学院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赵淦森教授获得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上级工会对赵淦森教授和学院工会工作的高度肯定,计算机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创新精神,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目标,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优秀人才;他勉励赵淦森教授要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擦亮工作室匾牌。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