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11月10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经过10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1队和图书馆分获冠、亚、季军,机关2队、教育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B15A8906.jpg微信图片_20191112105537.jpgIMG_9853.jpgIMG_0058_副本.jpg


本次比赛共有32支队伍,400余名教职工参加,分成8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共16支队伍再进行第二阶段交叉排位赛,最终决出1-16名。

B15A9229.jpg


B15A8921.jpg11月2日至3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小组赛在石牌校区手球馆进行,经过48场精彩的对决,经管学院、生光院、教科院、图书馆2队、后勤、信息光电子、数科院、图书馆1队、资产公司、法学院、机关2队、外文/美术联队、地科院、环境学院、机关1队、校医院1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排位赛。

B15A9356.jpgB15A9407_副本.jpgB15A9487_副本.jpgB15A9648.jpg

11月4日至10日,16强赛在南区篮排球场如期举行,运动员场上厮杀酣畅淋漓,啦啦队场下助威跌宕起伏,赛场上,各个队伍都斗志昂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观众呼喊声“火热”,选手更是热汗淋淋,整个场面热火朝天。

IMG_0926.jpg

IMG_1187.jpg

IMG_1365_副本.jpg

经管学院和机关1队,是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角逐冠军,可谓棋逢对手!比赛在观众的摇旗呐喊声中开始,裁判刚吹响口哨,经管学院就先发制人,频频扣球,丝毫不给对手招架之力;机关1队适应了对方节奏后,丝毫没有放弃,加强一传和拦网,慢慢稳住阵脚,场上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经管学院凭借张凤超老师的大力扣杀,战胜机关1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IMG_1445.jpgIMG_1457.jpg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吴岚,校工会体育委员李柱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奖金。

IMG_1514_副本.jpg

IMG_1516_副本.jpg

经过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气排球运动的团队性和配合性深受我校教职工欢迎,通过此次比赛,各学院充分调动教职工团结合作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激发了集体荣誉感。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