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教代会调研组赴南京师大和安徽师大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推进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增强兄弟高校工会教代会的交流,我校工会教代会于12月18日至21日组织调研组赴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南京师大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刚、安徽师大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红及两所高校工会教代会同仁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安排了交流座谈会。调研组围绕工会组织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教代会提案工作和提案系统、二级教代会工作、教职工福利与权益保障、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与两所高校工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南京师大和安徽师大部分教工小家。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调研组对南京师大和安徽师大的工会教代会工作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新形势下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效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主任徐颂军,校教代会副主任李续娥、胡中锋,校教代会常委江乐忠、陈永鸿、黄驹昂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到南京师大工会调研交流


4调研组到安徽师大工会调研交流.jpg

调研组到安徽师大工会调研交流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