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开展迎新年美食嘉年华活动

 2019年12月30日,化学学院在理2栋教工之家举行迎新年美食嘉年华活动。一大早,工会委员就在教工之家忙着布置场地和运送食品,老师们有的帮忙洗菜,有的帮忙铺桌布,有的帮忙切肉碎,忙得不亦乐乎。只见一张大长桌上面,老师们围了一圈,在边说笑边包饺子,很快就满满的一大盘。约摸11点半左右,陆陆续续来了各个系所的老师,学院9个系所,每组各带三个菜,老师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教工小家顿时变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现场老师止不住地流口水。吴德云老师又拿出了先前买好的水果、红酒等食品,铺在桌面,琳琅满目。

      中午12时,化学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先由学院党委陈相光书记讲话,陈书记表示2020年新的一年是值得期许、开拓进取的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工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建设的发展,并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接着蔡跃鹏院长举杯祝酒,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老师们在教工之家手端碗筷,逐个品尝美食,笑逐颜开,美味吃不停,开心笑不停。美食嘉年华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集体活动,增强了化学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其乐融融,带领广大老师迈向更加美好的一年。


美食嘉年华1_副本.jpg美食嘉年华4_副本.jpg美食嘉年华3_副本.jpg美食嘉年华2_副本.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