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您的“美”——记2019年下半年(第7期)“专场订制”课程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审美能力,提升教职工的形象气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秉承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2019年下半年继续开设了第7期教职工专场订制课程。

 

        指导老师:罗安妮,华南师范大学网络学院部门工会主席、招生考试部部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校工会女教职委委员。超过十年专业模特经验,后转幕后工作。曾担任ELITE国际精英模特公司中国区事外主管。拥有多次国际大型模特比赛总策划、模特培训、舞台编导、私人礼仪培训导师等丰富经验。

 

        指导老师:冯睿莹,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老师,时尚爱好者,喜欢研究穿搭技巧,今日头条时尚频道的自媒体作者,希望把爱和美传递给每一个人。

 

        每周四下午,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205女工室,“专场订制”课程如约开课。结合预约式服务,导师采取多样的知识分享模式,进行专业指导,再加上实践操作体验,旨在综合提升老师们对“美”的要求和理解。

        本学期的课程分享内容包括六个部分:美就是恰到好处、高级色彩组合、身形打造完美比例、形态决定美力、品味搭配技巧和精明购买术。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兴趣,来选择上课的时间和内容。在每个基础理论知识讲解后,还特地设置了实操锻炼的内容,老师们可以带上自己的服装、鞋子或者各类饰品,请导师现场点评或者解答疑惑。

        此外,本学期还设了一场化妆专场的课程。老师们也带上了自己的护肤品以及化妆品,根据导师的讲解,一步步动手操作实践。化妆,能给女教职工们带来美的感觉和自信。在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得体妆容。本次化妆专场课程,导师强调了日常护肤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才能更好地进行妆容。导师紧紧围绕高校女教职工这个特点,介绍了高校女教师得体妆容的要点,抓住化妆的几个基本步骤,教给老师们15分钟出门的简易化妆方法。当然,导师也非常强调,化妆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慢慢练,熟能生巧,只要坚持就能快易准地把握好自己妆容的得体。

        如果每天都有新的发现,相信我们一定会爱上生活。专场订制课程,带您一起练习“美感”,美感能使您拥有一双灵动的眼睛,发现生活的许多“美”,爱上生活的各种小乐趣!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