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开展“助学暖心”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医务人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决策部署,舍小家、为大家,不顾安危、冲锋在前,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帮助他(她)们解除孩子学习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开展“助学暖心”活动,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放心、安心、暖心!现通知如下:

        一、学校“助学暖心”活动采取各种形式为有需要的一线医务人员(或家属)子女进行“一对一”的课业辅导服务和心理疏导,确保学习效果。

        二、各部门工会详细摸查本部门工会会员家庭中一线医务人员(或家属)子女就读情况及学习需求,认真做好信息填报工作(见附件)。请填写“一线医务人员(或家属)子女辅导需求信息表”并于2月27日(周四)17:00前发送到校工会邮箱scnugh@m.scnu.edu.cn。

        三、各部门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及后续跟踪、联络工作,及时提供全面帮助。

        四、附小、附幼部门工会要发动一线医务人员(或家属)子女的班主任或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困难和心理困惑,提供全面帮助。并营造班级友爱氛围,开展形式多样互助暖心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友谊,也让他们理解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以及一线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


        校工会联系人:叶美玉   电话:13602498946

   

        附件:一线医务人员(或家属)子女辅导需求信息表.xlsx


校工会   

2020年2月24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