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0年上半年荣休老师座谈会

6月9日下午,华师图书馆党总支和工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为2020年上半年退休的老师举办了一场简单又隆重的荣休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图书馆总支万日融书记、王中向副馆长、徐斌副馆长、王玉波副馆长、工会主席戚娟及相关部门部主任。出席的退休老师有:石继平、胡汉雄、蔡红英。座谈会由万日融书记主持。

万日融书记首先感谢三位退休老师在过去的数十年里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了贡献,希望退休老师们退休不退志,继续关注关心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常回来看看,为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发挥余光余热。希望老师们退休后开启人生的又一个春天,规划好退休生活,使老年生活有所为、有所依、有所乐,健康幸福的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参加座谈会的三位副馆长也回忆了和退休老师们在职时共事的感想,并祝福三位老师退休后能健康幸福的享受退休生活。三位退休老师也发表感言,认为在图书馆工作几十年,见证图书馆的变化与发展,与华师图书馆荣辱与共,非常留恋、不舍和对图书馆美好未来充满期许祝愿!激励还在职的职工珍惜图书馆工作经历,为图书馆美好明天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图书馆还为每位退休老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精致的纪念品,祝福老师们退休生活像鲜花一样绚丽、平安和幸福!

 


文字:戚娟 

摄影:徐靖
审核:万日融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