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健步走 聚力创新绩

自7月1日“永远跟党走、抗疫情强身体”网络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继续发扬“一声令下、全员上阵”的工作作风,部门领导带头示范、工会组长广泛发动,部门成员全体加入,积极参与机关部门工会组织的“永远跟党走”网络健步走活动。

今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在学校科学防控和有序复工的统一部署下,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更以健步走活动为契机,鼓励部门成员以团队运动为基础,利用业余时间以“慢步走”换“快节奏”,劳逸结合,强健体魄,愉悦身心。

部门成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舒缓了往日频密的工作节奏,生活变得张弛有度,既有利于舒展身心,也让大家建设服务型机关、学习型机关与健康型机关的决心更加坚定,促使大家放松身心、蓄力前行,以更好的心态与状态为共创华师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3094205.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