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东方舞,线上精彩——记2020年上半年(第10期)教职工东方舞学习班线上学习


东方舞,俗称肚皮舞,是较为女性的舞蹈,其特色是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变化多端,舞姿优美,深受大众喜爱。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本学期继续开设了第10期教职工东方舞学习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学期学习班改为线上视频教学。

 

校工会邀请相关专业指导老师录制教学视频,通过“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学习班微信群、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网站、华南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幸福伊家园网站等互联网+平台推送发布,供老师们随时在线上学习。

 

舞动活力,舞动健康!通过在线东方舞教学视频,老师们闲暇之余可以通过学跳一场优美的舞蹈,陶醉在音乐舞蹈意境中,提高艺术修养,提升气质!



1595490326.png

指导老师:真真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