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工俱乐部工作职责

    1、教工俱乐部在校工会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宗旨,使其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阵地。

    2、做好俱乐部各活动场所的日常开放工作,充分发挥活动场所的作用,合理安排活动内容和活动时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3、配合校工会委员会各部开展各种培训、讲座、竞赛等活动,促进教职工的思想和文化素质的提高

    4、严格执行各活动场所、会议室等使用和管理的规章制度。

    5、做好俱乐部财产的添置、建帐、保管和维护保养工作。

    6、严格按校工会的财务制度,做好俱乐部票务和来往票据的管理工作。

    7、密切联系群众,注意听取群众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8、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临时工的聘用、考核和管理工作,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9、做好卫生清洁工作,保持俱乐部各活动室、会议室、卫生间及周围环境的整洁卫生。

    10、做好俱乐部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避免事故的发生。

    11、完成学校和工会安排的接待任务。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