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


9月25日下午,在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学校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监事会、会员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主持。

会上,基金理事、校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长王棣对基金会创建情况进行简要回顾,基金会理事长徐颂军和监事会理事李一夫分别对华南师范大学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的工作情况、财务情况和监事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

会议一致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爱心互助基金章程(修订稿)》和新一届基金理事会、监事会、理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建议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爱心互助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至今,在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六年多来,基金会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此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基金会组织机构和基金管理办法,为学校广大教职工实现爱心互助帮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