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共进 健康快乐同行——机关部门工会网络健步走活动7—8月小结

7月1日机关部门工会启动“抗疫情强身体”网络健步走活动,活动主题是“永远跟党走”,有538名会员报名参与其中,利用空余时间,走路锻炼,随时健身。期间,机关部门工会共收到通讯稿10余篇,展现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以及团结、向上、奋进的精神风貌。

虽然没有运动场上的摇旗呐喊,也没有现场的你追我赶,但是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中动起来,在健步走排行榜上互相点赞,在微信群里互相鼓励,人不聚集但心在一起。锻炼轻负担,工作有动力,可以看到自己和团队的共同进步。很多平常不怎么运动的同事更是发现了自己的潜力,原来走路也可以为团队贡献力量。

经过大家的坚持和努力,7月份获得前三名的团队(参与率达80%且提交通讯稿)分别是资产管理处、学工部/武装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获得机关前10名的个人分别是姚宇江、唐电良、龙君、曾晓辉、许易行、张洪铖、冯建伟、凯丽、文媛媛、陈伟忠;另外还有55人获得本单位排名的前10%。8月份获得前三名的团队(参与率达80%且提交通讯稿)分别是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教务处(含课管中心);获得机关前10名的个人分别是唐电良、许易行、文媛媛、陈浩彬、姚宇江、郑细明、罗一帆、陈子锋、刘浩、王松堂;还有18人获得本单位排名的前10%。

10月份,我们将以建国71周年为契机,启动“我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比赛。请大家继续坚持科学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心情愉快,更好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期待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