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花艺协会(以下简称“花艺协会”)成立大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花艺协会即日起正式宣布成立。校工会徐颂军主席、吴岚副主席、张仲君老师亲临现场,40多名花卉爱好者出席了成立大会。


      徐颂军主席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花艺协会的所做工作,希望会员们在交流花艺的同时,为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花艺协会饶彩霞会长代表协会作主题发言,回顾了协会从筹备到成立的整个历程,以亲身经历分享了种花养花的心得体会。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筹备组设置了抽奖环节并为出席大会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礼物,所有参会的老师除了有机会抽奖之外,都能领到一盆精美的花草作为纪念品。


      大会的第二阶段,由饶彩霞会长和胡加强副会长分别主持了《秋季常见花卉种植》和《多肉植物的养护》两个讲座,精彩的内容获得了在老师们的积极反响。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