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篇论文在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我校工会重视理论研究工作,根据《关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的通知》(粤教工〔2020〕18 号),积极组织校内第七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和会员踊跃参与投稿,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选出2篇优秀调研报告和论文推荐至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参加全省的评选。经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工会赵海霞老师撰写的《高校教代会提案系统建设研究》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龙观华老师撰写的《校园文化建设如何弘扬劳模精神》均荣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评选优秀论文一等奖。

我校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重视工会理论研究工作,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关注工会工作热点与难点,创造出更多的理论精品,并且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取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丰富理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附件:


文件下载:关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报告、论文结果的通报(1116)(1).pdf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