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运动抗疫

 冬日暖阳,运动抗疫

12月20日下午,在陈流会长和渠总的精心安排下,华师教工网协与文促汇网球联盟网球联赛组委会在美丽的华师大学城网球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抗疫情、享受运动快乐的网球联谊赛。这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教工网协组织的首次大型活动。

虽然正值广州降温,寒冬凛冽,但阻止不了大家积极参与网球锻炼的热情。蓝天白云,暖阳普照,更是吸引了协会二十多位新、老会员参加。下午二点左右,球友们兴致勃勃地到达大学城校区网球场,文促会10多位队员也在渠总的率领下到达。大家抓紧时间,练球的练球,比赛的比赛,八个球场同时进行,你追我赶,好不热闹。一轮又一轮的较量,一小时、一小时地过去,大家挥拍洒汗水,局数说英雄。此次活动,比赛输赢并不是目的之一,重要是参与和交流,一齐切磋球技、锻炼身体,收获了开心快乐和彼此的友谊。冬日暖阳,我们运动抗疫。

赛后我们总结一年来网协的工作,布置来年的安排,分享生活乐趣和工作、学习心得,为我们网球人的健康、友谊、人生干杯。

这次联谊活动,特别感谢协会陈老师为我们留下的精彩瞬间,感谢刁医生的大力赞助,感谢协会会员的积极参与,祝愿华师网球协会越来越好,人强马壮!

运动是预防疫情最好的方法,你我齐参与。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