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阅读之美,感受朗读魅力 ——记幸福女性学堂幸福朗读活动

 

一段文字,能让您的心泛起涟漪;一段音频,可能引起大家情感的触动。

享受午后阳光的某一刻,您是否想安静地坐下来,把您心中的文字诵读出来,把您美妙的声音录下来。抛开喧嚣的一切,沉浸于心中所想,静静地读,静静地感悟……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综合素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幸福女性学堂特组织开展幸福朗读活动,旨在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一个情绪宣泄和风采展示的平台,品味阅读之美,感受朗读的魅力。

老师们自己创作,写一篇美文,或写一篇小诗,或者选择一篇喜爱的文章,把他们朗读出来。教工俱乐部女工室配备了比较专业的录音设备,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预约录音。每每朗读声响起来时,教工俱乐部总是那么温馨,那么生机勃勃。录音结束后,校工会将录音进行整理和修饰。而后就会把每一位老师的朗读音频和文字通过微信推文等方式分享出来,分享心声,分享热情!

你来朗读,我来倾听。朗读活动中,有你,也有我!幸福女性学堂朗读活动,欢迎大家来参与,把您的心声和感受和大家一起分享!


朗读音频欣赏:


汪隽《我的育儿文献综述》.mp3

王海燕《最爱人间烟火气》.mp3

陈彦敏《南方的秋》.mp3

胡家俊《东十六那些浪漫的事情》.mp3

徐珊 《吵架》.mp3

钟伟红《匆匆那年》.mp3

赵海军《英国朋友谈八百壮士》.mp3

赵海军《一路向北:我和草原有个约定》之四.mp3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