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广州妇女学研究会工作


2021年1月19日,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广州市妇联召开的广州妇女学研究会(简称广州妇女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广州妇女学会是由广州地区热心妇女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妇女工作者和社会人士自愿组成的从事妇女学研究的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会主要为搭建妇女理论研究和交流平台、加强信息沟通,开展妇女运动、妇女、家庭问题的研究,为妇女工作提供理论指导。

我校心理学院教授、校妇女研究中心主任田丽丽在本次大会中当选为广州妇女学会会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志鹏副教授当选为广州妇女学会副会长。我校有20余名教师是广州市妇女学会会员,其中大部分老师也是我校妇女研究中心成员。我校教师参与妇女学会的研究活动,也必将促进我校妇女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将为我校女工工作作出更好的理论指导。


 广州妇女学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jpg

我校教师参加广州妇女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