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生活》2020年下半年出刊,展现工会教代会动态

《教工生活》2020年下半年出刊,展现工会教代会动态

2020半年,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开展了哪些工作和活动,取得了哪些成绩,各部门工会的动态又如何……《教工生活》2020年半年刊(总第14期)于2021年1月出刊带您了解校工会的新动态、新活动,领略华师教职工的风采。《教工生活》纸质版、网页版和电子杂志版同时推出。纸质版杂志通过学院信箱陆续派发到各单位。网页版和手机电子杂志版更加便捷,老师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或手机阅读分享具体阅读方式如下

《教工生活》手机版: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手机电子杂志。

 image.png

《教工生活》网页版:点击以下网址链接,进入网页浏览:http://gh.scnu.edu.cn/life/ 

 

    本期《教工生活》的卷首语,我们一起学习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启示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观点荟萃”栏目带您一起学习工会工作的新理论新焦点;“特别关注”栏目展现了校工会取得的一些突出成绩和先进典型事迹;民主管理”栏目展现了教代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交流”栏目带您了解校工会的各项工作会议和交流情况“暖心服务”栏目展现了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暖心慰问和关爱工作;“理论研究”栏目展现了我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究情况的最新进展;巾帼筑梦”栏目呈现了校工会各类线上学习班幸福女性学堂和女教职工电子专刊《紫荆树下》的风采文体风采”栏目展示了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文娱体育运动和社团活动风采;“部门动态”栏目展现了各部门工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工作开展状况“人文华师”栏目邀您一起感受教职工的人文情怀和细腻情感;“校工会、教代会大事记”栏目用提纲的方式让您了解校工会、教代会各项工作和活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