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日华师有约 ——教信工会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春雨、春风、春意、春日盎然,旖旎春光浸润了整个华师校园。正值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教信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工举办了一场“与春日华师有约” 音视频线上展示与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虽然是线上交流,但是活动得到了全院女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拿起自己的相机、手机,把校园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把对春天的期盼都定格在画面之中,留下了许多美丽的影像和视频作品。

三月芳菲,开学伊始,一切欣欣向荣,师生们都怀揣着对新年的期盼和希望。在老师们的相机中,不止有校园里满园娇艳的花团锦簇、暮霭晨光,还有自己曼妙的舞姿以及工作过的地方。这些图片和视频作品饱含着老师们对美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作品的分享和评奖环节,得到了全院老师的共鸣和支持。学院工会给每位参与投稿的女老师都送去了特别的礼物与祝福,祝愿大家今年一切都美好顺利!

 

撰稿人:周菁

2021.3.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