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出发,勠力同心新学期! ------软件学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丹灶翰林湖赏花摄影活动

01合影.jpg


春意盎然,桃李争艳!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融融春日如约而至。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翰林湖赏花摄影活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


02.jpg


莺歌燕语,春色满园。 3月13日,踏着春风去赏花,老师们满怀愉悦心情来到翰林湖公园,走进如诗如画的五彩花田里,用镜头记录下美丽的瞬间,感受春天的生机,享受节日的快乐。


03.jpg


吹拂过绿叶的风,变的格外温柔。瞧,老师们三五成群,欣赏美景,合影留念,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尽情地感受春的气息。


04.jpg


花海中, 春意浓浓,彩蝶飞舞,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心旷神怡。


05.jpeg


多彩丰富、五彩缤纷的虞美人作为花海的主角盛开的十分争艳。薄薄的花瓣质薄如绫,光洁似绸,轻盈花冠似朵朵红云片片彩绸,虽无风亦似自摇,风动时更是飘然欲飞。


06.jpg


翰林花海毛地黄,远看花海灿烂、近观玲珑别致。直立的枝干上密密地排布着一串串淡黄色、粉白色、玫红色的花儿,花儿呈喇叭状,一朵一朵的花儿紧挨着排列在修长的花茎上,如一串串小风铃一般随风轻漾。与远处翠绿的草地遥相呼应,人走在其中,仿佛置身于欧式庄园。


07.jpg


据悉,翰林湖园内一年四季都有时令靓花观赏以及翰林文化等特色景点开放。此时,老师们领一亩阳光和芬芳,尽情感受城市田园气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做师德建设的楷模,行业建设的表率,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丽

摄影:陈恒法

审稿:张承忠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