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交流球艺,提高水平,特举办华南师大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队伍参赛。有关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南师大工会

二、协办单位:华南师大体科院

三、比赛时间:2021年5月29日至30日(周六、日)

四、比赛地点:石牌南区体育馆

五、比赛办法:

(1)本项赛事为男女子混合团体对抗赛。

(2)对抗赛出场次序依次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3)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每个团体必须打满5场,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每胜一场团体积2分,负一场团体积1分,弃权得0分。第一阶段结束后依积分列前2名的队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如出现积分相同情况,则积分相同队伍之间依次计算场、局、分的胜负比率,直到排出名次,如仍相同,则抽签决定。

  (4)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制,每个团体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先胜3场者为胜,无须打满5场),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制,每局11分。

(5)第一阶段按照乒乓球世界杯抽签方法进行抽签,第二阶段重新抽签。

(6)2018年乒乓球团体赛成绩排名:

前八名:体科院、机关1队、退协、心理-法学联队、外文学院、图书馆、生科院、机关2队。

2018年取得前八名的联队若今年不再联队参赛,则取消种子队资格。

  (7)比赛除执行本规程作出的规定外,执行国家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六、参赛办法:

  (1)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工会会员。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单位限报1至2队。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可联合组队参赛,组队单位不得超过2个。邀请校退休协会代表队参赛(返聘、延聘的退休教工经退协书面同意后,可随原部门工会队伍参赛)。

(2)每支参赛队伍报名时须提交参赛队员名单,其中,男、女运动员各不少于4人。运动员报名人数不设上限,但参赛名单之外的其他教职工不得临时参加比赛。

(3)每场比赛每队上场运动员为4男4女,每位运动员限参加1项比赛,不得兼项。

七、特别规定:

(1)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如有身体不适合剧烈运动的运动员不得参赛,否则后果自负。

(2)本次比赛使用双鱼牌白色三星比赛用球(40+),参赛运动员不得穿白色上衣。

(3)参赛运动员迟到5分钟以上,按该运动员所在队伍弃权处理。

(4)报两支队伍参赛的单位,运动员不得两队之间交叉参赛,如经发现将取消该单位所有参赛成绩。

(5)请各参赛队5月20日(周四)前将名单报送到校工会电子邮箱:scnugh@m.scnu.edu.cn

(6)定于5月27日(周四)16:00时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分组抽签,请各领队依时参加。

八、防疫保障

(1)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规定,进入校园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

(2)赛场提供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物资,参赛人员需随时保持个人卫生,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3)请各部门工会督促教职工做好每日健康监测,赛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允许参赛。

九、奖励:决赛获前8名的队伍,由校工会颁发奖牌和奖金。

十、本规程未尽的其他事宜,由领队会议商定。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docx

附件:

 

                                 校 工 会

                                    2021年4月22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