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经管小家”建家系列之 “五四”大学城锦囊寻章活动

迎接五四青年节,为弘扬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爱国爱家的“五四”精神,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对大学城的熟悉感和归属感,我院于2021年5月6日(星期四)下午在华师大学城校区举办了锦囊寻章活动。

2021年5月6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活动在经管学院一楼大厅准时开始。首先由陈雄辉书记致辞,勉励各位教职员工不忘五四精神和爱国情怀,砥砺前行。


webwxgetmsgimg (8).jpg



256791397.jpg


随后大家自由组队组,每队选出一位队长,前往活动组织方选取锦囊(锦囊中有一张待盖章表格和需要前去各地点的拼图碎片),并组织队员对拼图碎片展开拼接和讨论,思考并确定出其对应的具体位置地点,决策寻章路线。



决策出寻章路线后,各队携带着待盖章表格,出发寻章。各队必须分别全员到达拼图各地点,与拼图的对应实景合照,并在表格上盖章。只见各个队伍风格不一,各自精彩。有积极进取型的在大学城校区小跑前进,有自得其乐型的在观看风景,,还有长裙飘飘美女老师队在闲庭信步。当然,他们都各自先后到达了遍布整个大学城校区的寻章地点。




集齐拼图各地点的盖章后,各队全员回到经管学院楼下,计算所花时间,时间短者为优胜。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青年教职员工,希望青椒们在繁忙的科研教学工作之余,能够借忆念五四先贤、欣赏校园美景,得到难得的放松。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