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对当前处于广州中高风险地区 被纳入严格管控范围的教职工慰问活动


 

自5月21日以来,广州、深圳等地陆续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省委省政

府及时对新冠疫情实行分级分类防控举措。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关心关爱教职工活动,校工会积极组织各部门工会对本单位疫情期间正处于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被纳入严格管控范围的教职工进行摸查,经统计,有11个部门工会共26名教职工处于广州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按照广州市疾控指挥中心的要求自觉做好居家隔离等措施。校工会根据摸查情况,及时发放慰问金,并组织部门工会为所在单位居家隔离的教职工提出的困难申请给予切实有效的帮扶。

自广州疫情爆发以来,校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抗疫防疫关爱慰问系列活动,一是走访慰问学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工作、家庭碰到的急、难问题;二是及时慰问受

疫情影响的教职工,帮助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三是号召学校各部门工会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后方保障,让广大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