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工前往汕尾校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1年7月19日,中心全体老师在中心主任顾凤龙教授的带领下,赴我校汕尾校区建设现场进行工作调研,并看望中心借调至汕尾校区工作的王晓荣老师。7月20日全体老师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丰红场红宫、彭湃故居参观学习。

19日下午,老师们在汕尾校区建设领导机关与汕尾校区管理委员会举行了座谈会。汕尾校区管理委员会刘剑文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华师汕尾校区建设定位以及建设现状。刘主任指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是广东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点工程,是汕尾第一个高等院校校区。学校将按照“交叉性、应用型、高品质”的定位,“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的学科专业布局,将汕尾校区建设成创新型大学的示范区、高水平大学的增长极、服务汕尾和粤东地区的桥头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撑。顾凤龙主任代表中心全体老师向汕尾校区管理委员会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开荒牛”精神的致敬之意,并向管委会赠送了纪念品。顾主任指出,汕尾校区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决策,必将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分析测试中心公共测试服务平台愿为汕尾校区科研教学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会后,老师们前往校区建设项目部,听取了校区建设情况的简介,参观了校区一期规划沙盘,了解了校区建设规划情况和施工进展。

20日,中心全体教工前往汕尾红色革命遗址红场红宫旧址纪念馆、彭湃烈士故居参观学习。红场红宫是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海丰县苏维埃政府成立的地方。彭湃烈士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早期农民运动领袖、海陆丰苏维埃政权和海陆丰革命根据地的创始人。老师们认真聆听革命先辈先进事迹,缅怀先烈,从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敢为人先、无私奉献”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为我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