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 创新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为加强工会教代会自身建设,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努力推进教代会职权的全面落实,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更好推进我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工作,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的通知》,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和会员踊跃参加申报课题。申报者根据申报通知的要求,按照当年的参考选题,设计具体的研究课题,并填报《课题立项申报书》,按时提交到校工会办公室。校工会认真组织学校工会、教代会创新研究课题评审组进行评审,评选出5个课题为2021-2022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课题(校级课题),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握好课题研究方向、总体水平及研究进度,统筹安排和合理使用研究经费,保证按期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校工会将资助每个课题3000元,于课题结题后发放。每个课题项目的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2021年9月13日至2022年8月31日),成果形式以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或案例分析为主。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华南师范大学社科处

2021年9月13日

 

附件

2021-2022年度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立项课题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课题组成员

GK 21001

新时代加强高校教职工文化建设对策研究

张相平

(城市文化学院)

胡玉福(城市文化学院)

GK 21002

教代会提案管理工作的改进完善研究

刘洪杰

(地理科学学院)

郭程轩(地理科学学院)

陈朝隆(地理科学学院)

GK 21003

身份认同视角下教职工参与基层民主管理状况调查研究

苏旭东

(国际文化学院)

张倩(国际文化学院)

姜冬生(国际文化学院)

 

GK 21004

加强网络教育学院教职工文化建设的对策研究

黄旖旎

(网络教育学院)

罗安妮(网络教育学院)

贺义梅(网络教育学院)

崔蓓(网络教育学院)

黄金华(网络教育学院)

李君(网络教育学院)

赖国雄(网络教育学院)

GK 21005

协同视角下高校工会心理健康服务探析

赵海霞

(校工会)

李霓虹(教务处)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