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月圆情暖 ——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送上中秋慰问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提高华师教职工会员的普惠性福利水平,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积极筹措经费,委托陶园为全体教职工会员送上精心制作的中秋月饼,将学校党政的关怀送到每一位教职工会员手上,让教职工实实在在收获学校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春华秋实,月圆情暖”,这份“量身定制”的月饼是华师工会成立以来,为全体教职工会员送出的第一份普惠性月饼。月饼从用料采购到手工制作都坚持高标准,印刻在月饼上的“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校训以及外包装上特别定制的华师LOGO,瞬间点燃了全体会员教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老师们纷纷花式留言:“入校三十几年,第一次,太感动啦!”、“这校训,真香!”、“月饼吃进肚里,校训记在心上”、“吃的不是月饼,是校训,是文化”、“……摆在电脑旁,时刻提醒自己……”、“很特别、很应景、很新鲜、很走心”……为中秋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优化普惠性福利工作是校工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分管校领导钟成材副书记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会员普惠性福利,要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为广大教职工会员办实事做好事,让广大教职工会员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工会干部铭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重要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会员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提高华师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