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拼搏,快乐相伴——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篮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积极推动举办2021年校篮球比赛。文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工会主席李艳丰以身为范,工会体育委员王立涛老师积极筹划组织,共同带领文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文学院工会克服上课、时间调配等问题,组织了男女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男子五人赛和女子三人赛。男队成员主要包括姚文忠书记、蒋寅老师等,女队成员则主要包括何春华、谢洁瑕、林英等老师。男队成员在面对体科院、化环联队、经管音乐联队等队时,积极拼搏,但最终未能取得胜利。女队成员则败给了心理/脑科/教科联队、附小队、幼儿园队、资产队,战胜了政管队、哲社\马院联队,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由于本次比赛都安排在周二和周四的晚上的石牌校区,很多文学院的老师因为上课等原因没法参赛。克服人员短缺就成为两队尤其是男队必须要解决的事情。男女队有些场次的比赛都是一套阵容打满全场,没有轮换。尤其是男队10月21日的比赛,由于人数不足,女队成员主动加入进行轮换。尽管这场比赛还是输球,但场上队员敢于拼搏,最终得到不俗的24分。

在本次比赛中,文学院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尽管很多场次的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但文学院的老师们都在运动中尽兴并且快乐。姚文忠书记的妙传、李浩文老师的进球乃至何春华老师累到胳膊抬不起来,都成为比赛中精彩的、持续被回味的瞬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张成华

                                             审稿:李艳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