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 强身健体魄 ------软件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01.jpg冬日的暖阳温馨恬静,天高气爽,微风和煦,蓝天白云飘逸。今日的校园,除了美景,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专属西区田径场的运动健儿。11月26日上午8:00,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同时,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开幕式后举行。本次校运会为期两天,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要奋勇拼搏”为主题,开展21个体育竞赛项目,共有来自石牌、大学城、南海,三个校区30个学院1435名运动员参加。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运动健将、教职工积极参加开幕式、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黄兆团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总结近年来华师校园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丰硕成果,同时勉励全体师生营造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校园体育新风尚,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薪火相传,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并预祝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王恩科校长宣布,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正式开幕。 激昂的开场音乐在西区田径场奏响,师生们热血澎湃,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鸣笛声响,在举旗手的引领下,各学院教职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从田径场分开两路,开启环校跑。

02.jpg

软件学院师生方正,意气风发,阳光自信,一展软件学子、教师赛场风姿。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6项集体竞赛项目,分别为彩虹奔月、枕头大战、快乐飞镖、勇者闯关、疯狂指压板、同心协力。

竞赛场上,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每个竞赛项目中。看是简单的趣味项目,可谓是另有玄机。不仅是对团队协作的考验,还要有合理的人员匹配和站位,体现出一场智慧与力量的挑战!他们团结、默契,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那是跳跃的音符,运动的身姿,团结的胜利!

03.jpg

04.jpg

05.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既能锻炼身体,又让老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感受到活动的欢快和愉悦。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合作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06.jpg

07.jpg

撰稿人:李丽

审稿人:张承忠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