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信学院教职工参加2021年华师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叶欣书记和张学波院长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首先是环校跑,全场教职工在王恩科校长的一声令下,跟着各个方阵的旗帜,神采奕奕,迎着朝阳,迈步向前。几乎所有老师都表示,通过环校跑运动给教师们提供了锻炼机会,同时也提醒了老师们在平时工作中要劳逸结合、注意健康,加强锻炼。接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篮球场精彩展开。

教信学院工会积极地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所有的趣味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共6项集体精彩项目,分别是彩虹奔月、枕边大战、快乐飞镖、勇者闯关、疯狂指压板、同心协力。整个运动场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异常热烈。每一位参与运动会的老师都认为,本次运动会增强了体质,促进了身心健康,提高了合作精神,增加了凝聚力。

 

 

撰稿: 王洪江

摄影:刘宣彤、敖媛媛

审稿:李剑琴

日期: 2021.11.29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