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温暖至 快乐至 ——软件学院部门工会组织会员开展“温暖冬至 情满软院”活动

04.jpg

冬至美食活动合影留念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让老师们能够体验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部门工会冬至之日(12月21日)中午12:00在学院楼103室举行温暖冬至 情满软院”主题活动。这次活动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温暖,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情谊,同时分享教学和科研经验。

  活动现场,工会委员们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水果、零食以及冬至饺子。席间,老师们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这次活动还有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领取盲盒奖品的活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03.jpg

02.jpg

活动现场丰富的奖品

  通过冬至美食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老师们的生活乐趣,增强了凝聚力。并且宣传了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促进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注重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一个幸福、安定、和谐的工作环境一定是有温度而且团结的,软件学院部门工会在冬至节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老师们的真切关爱和点滴关怀。老师们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采集:陈恒法

审稿人:张承忠

学院领导审核:林天飞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