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工会委员开展2022年迎新年团建活动

为了总结一年来学院工会工作的经验、成效与不足,擘划新的一年工会工作的蓝图,202217日晚,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委员开展漫游海心沙岛的团建活动。

hxs1.jpg

海心沙岛是珠江新城核心区轴线的端点,也是广州城的一个交点:东西向是珠江这条见证广州两千多年古城风雨的历史轴线,南北向是广州面向未来发展的南北向新城市中轴线。向北延伸,是西塔、省博物馆等广州新标志性建筑,一直向北是2010年亚运会的主会场天河体育中心,犹如一个高脚的奖杯形状。眺望海珠区,华灯初上,美不胜收。

在海心沙上还有一座以“琴鸣绢舞、岭南花舟”为概念的海心桥。该桥由何镜堂院士领衔、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两个团队联合设计,极具岭南特色。海心桥是广州首个以智慧桥梁理念设计的人行桥。结合信息化、5GBIM技术,为市民提供独一无二的通行、观景体验。

hxs02.jpg

伴着微凉的夜风漫步在海心沙,大家在聆听滚滚江水的声音,欣赏“小蛮腰”和万千变化绚烂灯光的同时,盘点一年来工会的成绩和收获,畅谈学院工会未来的发展,在美景中收获了精神和思想的双重享受。此次活动,是工会委员拓宽交流场景,促进团队建设的又一次创新之举。新的一年,相信学院工会在委员们的齐心协力之下,必将创造出新的精彩!

供稿:龚   征

二审:张奇支

终审:罗兰苑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