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第8小组讨论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

      1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1月14日,各代表团分为9组对13号全体代表大会上的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联组讨论。由教师发展中心、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中心,汕尾校区和职业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组成的第8联组代表团在教师发展中心308室举行,小组讨论由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主席蔡韶华作为召集人召集讨论,副校长刘剑文与会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

       联组小组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科建设、“新师范”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综合保障体系、民生福祉等方面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学校发展的良策。教师发展中心将及时整理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学校校工会,供学校领导、党办校办及相关职能部处决策参考。


                                                                                       撰稿人/初审:张裕瑜

                                                                                       二审:蔡韶华

                                                                                       终审:陈启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