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1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2021年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立项课题共有5项,研究周期为2021年9月13日至2022年8月31日,根据《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管理办法(修订)》,校工会将对2021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已完成研究工作的立项课题须按要求提交结题报告书(附件)和研究成果。

1.结题报告书(附件)。内容包括:①课题提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②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③课题研究采取的方法与具体措施;④研究的结果、结论等。要求观点明确,材料翔实,条理清楚,简明扼要,字数在3000字左右。

2.研究成果。形式可以为研究报告、著作、论文、多媒体课件等。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提交复印件。

 

二、结题报告书及成果材料电子版请于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前须发送到校工会邮箱:scnugh@m.scnu.edu.cn。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211040。

 

三、立项课题因某种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应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说明延期原因及所需延长的时间,经项目下达部门批准后,方可延期结题。凡未申请结题验收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请下一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申报。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2年8月25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